当前位置:

健康“礼包”送进园区 “红十字关爱生命健康行”走进铁建重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2021-10-12 19: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053.jpg

10月12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十字关爱生命健康行”义诊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 (记者 王诗颖 )10月12日,湖南省红十字会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走进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十字关爱生命健康行”义诊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健康“大礼包”。

此次义诊活动中,中医附二医院心血管科、针灸科、皮肤科、消化科、血液肿瘤科、乳腺科、妇科等领域的医疗专家在现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专家们根据职工们的健康问题、问诊情况耐心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方案。现场还免费为职工进行常规检查、测血糖、血压等内容,吸引了大量职工前来咨询。

DSC_6982副本.jpg

省中医附二医院心血管科、针灸科、皮肤科等领域的医疗专家在现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最近身上总是很痒,但又不知道为什么,趁这次义诊的机会,让医生帮我看看。”铁建重工物流部的熊廷涛说,因为工作的地方离市区比较,一些小问题自己也不太重视,“所以我觉得有这样一个机会对我们员工特别好,能够让我们有机会面对面咨询医生。”

DSC_7025副本.jpg

此次活动中,省中医附二医院的两位医学专家还分别为职工们带来了两场健康讲座。

除了义诊外,此次活动中,省中医附二医院的健康调理及内分泌科的何可、董扬洲两位医学专家还分别为职工们带来了两场健康讲座。

进入秋季,何可也提醒广大市民,秋天可以多吃一些甘蔗、百合、玉竹等滋阴润肺的食物,尽量少吃辛辣食物,包括葱、蒜和辣椒等。同时,针对慢病人群和亚健康人群,也要适当进行运动来来提升自身体质。

DSC_6969.jpg

未来铁建重工也将与红十字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举办更多有益职工健康的关爱活动。

长期以来,铁建重工高度重视和关注职工健康问题,定期为职工开展各类体检,而通过此次活动,又让职工们更加懂得如何加强自身调理、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据了解,未来铁建重工也将与红十字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举办更多有益职工健康的关爱活动。

同时,“红十字关爱生命健康行”义诊活动也将继续与医疗专家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单位、学校等地,开展中医、西医义诊,应急救护培训,健康知识宣讲等活动,引导群众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就医方式,在助力湖南乡村振兴与“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省)红十字会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4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