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太浮镇陈二铺社区举行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兵 编辑:江雪 2021-10-15 14: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5副本.jpg

10月14日,临澧县太浮镇陈二铺社区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暨“邻里守望 亲情临澧”主题活动。

6副本.jpg

临澧县心身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免费体检。

7副本.jpg

临澧县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组织理发师为老人免费理发。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付兵)10月14日,临澧县太浮镇陈二铺社区举行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暨“邻里守望 亲情临澧”主题活动。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享盛宴,借助轻盈的秋风,把爱老敬老的美德永久传承。

本次活动由临澧县民政局、临澧县太浮镇人民政府指导,临澧县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临澧县红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临澧县心身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临澧县心悦艺术团、临澧县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共同主办。

活动在临澧县心悦艺术团独唱《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接着,《梨花颂》《逛县城》《母亲》等节目轮番上演……消防志愿者们也通过“湘北大鼓”的形式,生动演绎消防安全知识,让群众树立防火减灾的意识。

同时,为了让老年人得到更多关心和温暖,临澧县红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现场为陈二铺社区老兵、特困家庭等15名老人,发放了重阳慰问礼包;临澧县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现场为每位老人送上了围巾、手套等小礼物;临澧县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组织理发师免费为老人理发;临澧县心身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和问诊……

活动结束时,82岁的王爷爷说:“社区今天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这样的晚年生活很有意义。”

陈二铺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切实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题,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归属感和幸福感,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付兵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7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