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调度联点帮扶重大项目进度情况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姚天琦 编辑:何雨杏 2021-10-15 19: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5170020.jpg

10月15日上午,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主持召开联点帮扶重大项目进度情况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周蕾 实习生 姚天琦)10月15日上午,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主持召开联点帮扶重大项目进度情况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

会上,郴州北湖机场及通用航空基地、湘南科创产业园、中国供销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宁邦广场城市综合体、北湖区临空经济产业园等项目业主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县市区负责人就解决项目中涉及到的困难和问题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015170002.jpg

针对项目业主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刘志仁向相关单位进行了一一交办,要列清单,明确责任单位、牵头领导、完成期限。

针对项目业主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刘志仁向相关单位进行了一一交办,要列清单,明确责任单位、牵头领导、完成期限。

刘志仁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届党代会精神抓紧干,所有的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帮扶企业都要动起来,形成“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浓厚氛围。市第六党代会确定了郴州市发展的总遵循、总战略、总目标、总要求、总开关、总任务、总目的、总保障,要提高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决策部署、既定目标狠抓落实、快速落实,加强督查督办考核;要坚持规划优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毫不动摇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坚持产城融合,优化产城功能配套,实现绿色循环发展;要突出重点破瓶颈,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基础配套、征地拆迁、水电路气等要素保障工作,重点问题重点督办;要算好账完善基础设施,集中精力、集中重点、集中兵力,攻坚克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要齐心协力干,相关部门要在原来做得好的基础上加快速度,要跑起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要正确处理局部与整体、近期与长远的关系,持续培育重点产业。要强化监督,奖罚分明,围绕重点项目的责任清单、时间表和任务图,抓好督查考核、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姚天琦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8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