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湘潭县杨嘉桥镇中心敬老院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胡苏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10-17 08: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2ac525d07a3647aaafc5fb2d22283cb3.jpg

启用仪式现场。

8fac425e0e8044d6bfe682f27e9602bb.jpg

舒适的居住环境。

红网湘潭县分站讯(通讯员 胡苏)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建+莲湘颐老”工作,10月14日上午,杨嘉桥镇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暨杨嘉桥镇中心敬老院揭牌仪式,首批40名集中供养特困老人搬入了崭新的家园。

杨嘉桥镇中心敬老院建设历时3年,项目总投资800余万元,总占地面积6亩,建筑面积3100平方米,内设21个套间、33个单间,两个集中护理区,能容纳150人就餐,并配置全面的附属生活配套设施、安全监控和紧急呼叫等系统,切实为集中供养特困老人创造一个“亲情家园、温馨乐园”。

在喜庆的节日中,杨嘉桥镇为入住的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县民政局、辖区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杨嘉桥镇中心敬老院捐献爱心,当日捐赠的现金和物资总价值达36.35万元。

杨嘉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的爱心,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党建+莲湘颐老”工作,用规范化的管理,亲人般的服务,让全镇孤寡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更多的人充分享受党的好政策。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胡苏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7/10301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