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长沙赛区选拔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王蕾 编辑:胡冲 2021-10-17 23: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41791634477769_.pic_hd.png

10月15日至16日,2021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长沙赛区选拔赛在长沙音乐厅举行。

长沙赛区将选拔出10组歌手、10支乐队参加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决赛。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王蕾)10月15日至16日,2021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长沙赛区选拔赛在长沙音乐厅举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高校的积极响应,经各高校选拔推荐,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第一师范、湖南警察学院等二十余所高校共选送62名歌手,18支乐队报名参加长沙赛区选拔。根据安排,长沙赛区本次将选拔出10组歌手、10支乐队参加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决赛。

本次选拔赛分为两部分,15日为歌手专场,16日为乐队专场。选手们十分投入,62组歌手先后上台进行表演,充分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湖南警察学院的选手带来的民谣《不要怕》歌词质朴感人,旋律也同样动人心弦,反映了彝人朴实智慧中的坚强。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带来的《emo全世界》,也反映了如今大多数年轻人的真实写照。他们的选曲里有经典歌曲,有民谣,有网络流行歌曲……种类繁多的音乐,也反映着当代年轻人对音乐爱好的多元性。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共青团长沙市委员会、株洲市文旅广电局、湘潭市文旅广电局主办,旨在为贯彻落实《长株潭一体化发展2021行动计划》,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以音乐为纽带助力长株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校大学生交流互动。

附:长沙赛区选拔赛排名

1、长沙赛区十佳歌手

41811634477940_.pic.jpg

2、长沙赛区十佳乐队

41821634477954_.pic.jpg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王蕾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7/10302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