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卫蓝天碧水 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开展排污口封堵排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恒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10-18 16: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开展封堵及截流有关排口全面自查自纠行动。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伟恒 记者 宋美君)10月16日,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开展封堵及截流有关排口全面自查自纠行动,检查近三年来关于排污口治理工作的成果,提高思想认识,保卫蓝天碧水。

当天,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领导带领工程技术科及相关施工、管理单位三十余人先后对湘江、蒸水流域的衡湘公路桥下侧排口、玉麟路排口、荷花坪排口、湘水明珠排口、铁路水厂排口、城南水厂排口、珠江桥排口、良益路排口、王家堰排口、螺丝港排口等进行排查,采取排污口实地人工探查、远程监控设备探查、截污设备运行巡检以及封堵设施是否按设计图执行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摸排。经自查,目前司属各排污口截污情况良好,各排口均未发现污水渗漏,少数封堵口存在破坏现象,但已立即进行了修复。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恒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4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