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首届长沙城市影像节启动 邀你用5分钟记录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勤 编辑:王津 2021-10-19 22: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42841634651832_.pic_hd.jpg

2021首届长沙城市影像节启动。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勤)如果给你5分钟,你会用手机拍下什么?与生活的奇遇相逢,还是与角落的光影对话?由vivo发起,方实验室主办的2021首届长沙城市影像节近日启动,创作主题为《时光》,邀请大家拿起手机投身于光影的创作场,记录关于时光的片段,分享你所理解的时光。

我们是时间的记录者,人生总该有那么5分钟,是完全属于自我探索的高光时刻。本届城市影像节以时光为轴,光影为线,提出超短片概念,呼吁人们把握宝贵的5分钟,为记录而创造。

本次影像节以《时光》为主题面向大众征集短视频作品,要求作品时长3-5分钟内,横竖屏皆可。拍摄器材不限,作品名称不限,创作表现形式不限(未经发布的主题短片、艺术影视、生活Vlog等形式都可)。

招募征集到的影像作品将有机会参加10月29日晚举行的城市影像节开幕式,现场将有主创分享、大师沙龙、颁奖仪式;并落地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面向大众进行巡展,让影像成为人文与城市艺术、空间、品牌连接的纽带。

附:2021首届长沙城市影像节活动详情

投稿时间:2021年10月1日-10月25日23:59,过期将视为放弃参与资格。

上传渠道:视频附上个人基本信息,统一上传方实验室官方邮箱funionlabs2020@qq.com,并备注“长沙城市影像节共创计划+主创名字+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设立奖项:大赛将邀约5名重量级专业评委加盟,兼具权威专业和新锐视角

共同评判、讨论、决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其中针对大众招募向将评选出2个作品获得特别放映奖。所有作品将参与vivo与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线下放映展。

奖品设置:

vivo X70系列手机x1(实物奖品颜色随机)

vivo城市合作摄影师官方认证x1(包含vivo未来活动合作摄影师优先沟通权、三年内vivo新款手机上市后半年的体验试用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9/10309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