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0余家单位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 湖南省2021年金秋招聘月在湘潭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曾鹤群 张丹妮 韦波 巩如泉 编辑:王津 2021-10-20 21: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11.jpg

10月20日上午,湖南省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湘潭市湖南工程学院成功举行。

WechatIMG1610.jpg

现场,共有180余家单位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曾鹤群 张丹妮 韦波 摄影 巩如泉)10月20日上午,湖南省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湘潭市湖南工程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和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就业服务中心、湘潭市人社局、岳塘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吴志雄致辞,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光明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许勇才,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刘建清出席。

2021年湖南省金秋招聘月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持续一个月时间为有招聘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和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群体“牵线搭桥”,并集中提供公共就业服务。本次现场活动以“启动仪式+就业服务+创业服务”为主线展开,现场开设“重点群体求职招聘+就业创业服务+云就业服务+重点企业用工及企业用工指导+职业技能培训服务+人社政策咨询”六大专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特色服务精彩纷呈,共有180余家单位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当日入场求职人员达25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同时,省人社厅还在“湘就业”服务平台设立了省级分会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曾鹤群 张丹妮 韦波 巩如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2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