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第十五届湘台会在长沙召开,现场签约35个项目总投资达9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汪衡 杨朝文 李兵 李长宏 李赛风 编辑:秦舷 2021-10-21 10: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1103005_副本_副本.jpg

10月21日上午,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廖洁 汪衡 杨朝文 李兵 摄影 李长宏 视频 李赛风)今日上午,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在长沙开幕,吸引了海峡两岸政界、工商界、科技界、新闻界等领域200余名嘉宾出席。开幕式上,湘台两地签约成果项目35个,投资总额91.5亿元。

今年以来,湖南充分发挥湖南省获批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的契机,推动台企入湘,实现产业融合发展,经过前期深入洽谈磋商,纳入本次大会签约成果项目35个,投资总额91.5亿元。其中,外资(含外资再投资)项目28个,总投资76.4亿元。来自台湾的投资项目22个,总投资65.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汪衡 杨朝文 李兵 李长宏 李赛风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3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