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尽所能 孵化梦想 | 2021湘西州青年创业英才支持计划项目路演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孙叶子 颜小煌 编辑:吴思静 2021-10-28 13: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028092950.jpg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孙叶子 颜小煌)10月26日,2021年湘西州青年创业英才支持计划项目路演在吉首举行。共青团湘西州委书记张世田,共青团湘西州委副书记吴文娇、共青团湘西州委副书记戴文,吉首大学商学院国际经贸系主任于正东副教出席本次路演活动。

选手们的精彩演绎,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211028093809.jpg

湘西的创业青年们用实力诠释了当代青年创业人的风采。

QQ截图20211028093918.jpg

选手们的现场展示得到了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扶持对象为围绕农业农村领域、文旅产业、电商行业、加工制造业、新兴行业进行创业的返乡创业青年。该项目自8月工作开展以来,全州42个创业项目申报,经过资料审核,现场考察,最终确定了21个创业项目进入路演环节,最终确定扶持15名创业青年,扶持资金共100万元。

QQ截图20211028094021.jpg

专家评委向选手提问。

今年是湘西州青年创业英才支持计划第三年,目前共扶持了18名创业青年及数十名青年网红人才,为创业青年搭建了一个实现人生出彩、青春建功的闪亮舞台。在此过程中,发现发掘了一大批扎根基层、带动群众就业、帮扶弱势群体的优秀创业青年,他们的创业事迹鼓励着一批又一批的创业者,在为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孙叶子 颜小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8/10341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