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保护永乐江,“河”我们一起来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飞 编辑:章杰飞 2021-10-29 10: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飞) 10月28日,安仁县河长办联合县志愿者协会在永乐江县城段开展爱河、护河志愿行动。

图片2.jpg

志愿者协会在永乐江县城段开展爱河、护河志愿行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净滩行动”,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进一步改善永乐江水生态环境,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群众爱河护河意识。

图片3.jpg

志愿者们在永乐江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卫生清理。

志愿者在永乐江国家湿地公园、稻田公园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并向垂钓爱好者和游玩群众宣传河长制工作,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水污染防治,提升永乐江流域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图片4.jpg

小志愿者在家长陪同下参加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飞

编辑:章杰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4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