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创新助推新湘西建设”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西分市场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邓凤 邹紫英 编辑:王津 2021-10-29 21: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副本.jpg

活动现场。

图片3副本.jpg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西分市场揭牌启动。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邓凤 邹紫英)10月29日,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西分市场揭牌仪式在湘西高新区创新创业示范园举行。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出席并讲话,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湘文出席并致辞。

高湘文表示,相信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西分市场的揭牌及运营将为科研机构、企业和创客打造更多成本更低、要素更全、服务更优、开放更快的综合服务体系平台,提供更多全过程、全要素、全周期、全方位、全链条的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服务,并将成为湘西州解决技术“推广难”“共享难”“转化难”等问题的重要抓手,为推进“创新型湘西”建设提供新经验、启迪新思路、发挥新作为。

朱皖希望湘西州结合湘西实际和科技创新工作规律出台并落实相关支持政策,为湘西分市场的成长、成熟提供指导,促进区域、行业科技资源的全面统筹、优化配置和共建共享。同时坚持市场运作、服务协同、创新发展,充分发挥湘西分市场的作用,进一步整合好已有的政策、资源,推动湘西州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现场,建设银行湘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隽与湘西州科技局签约并进行2亿元授信额度授牌,同时给企业授信,并现场签约放贷。

随后还召开“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服务企业创新发展行动(湘西)暨2021年“创新湘西”高峰论坛,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负责人侯峻为湘西分市场授旗,全省的科技服务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公益行动又增添了新的“熊熊烈火”。

此外,还举行了“科技创新助推新湘西建设”圆桌论坛,政府、高校、金融、服务机构、企业5个领域的嘉宾,共同为创新湘西建设献计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邓凤 邹紫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8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