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钟常鸣,安全常守——隆回县中小学生紧急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郭姝 编辑:戴瑾昕 2021-11-01 13: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1102821.jpg

师生有序疏散,到达指定地点。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郭姝)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帮助全体师生提高自救、自我保护能力,结合实际情况,隆回县中小学校于11月1日开展了紧急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前,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积极响应号召,制定了详细的紧急疏散演练方案,对每条逃生路线及每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职责等内容都做了明确的规定。上午9点30分,随着警报拉响,各班班主任及老师立即组织学生进行疏散逃生演练,学生们双手抱着头,弯着腰,沿着墙壁,按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从楼梯撤离,到达指定地点。接着,各班立即清点人数,并上报,确保每一位同学都安全撤离。安全撤离的同学们迅速在操场排好整齐的队形,师生有序疏散,安全撤离,达到了紧急疏散演练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101102749.jpg

师生有序地从楼梯撤离。

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积极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用知识守护生命,用爱护卫心灵。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郭姝

编辑:戴瑾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1/10352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