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业 编辑:杨滋 2021-11-04 14: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636007610(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刘成业)11月1日,永顺县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在溪州中学召开。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继业在会上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南海主持会议,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片区专职督学、全县各中小学学校校长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马继业在会上传达了省、州、县多个教育工作重要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要按各项工作的要求和标准,把握时间节点,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宣传报道,构建监督体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他强调,教体局要以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敢担当、清正廉洁知敬惧、教书育人、坚定理想信念。全县教体系统要统一步调,确保教体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持之以恒,全面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要严守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确保永顺县教体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石堤中学校长彭跃明、灵溪二小校长张清华作表态发言,教体局领导部分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的当前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业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4/10363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