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构建“亲清”医商关系 共建共治清廉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银 陈崎 编辑:王津 2021-11-16 22: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c4012018818044b8b5e535f127d2f1e3.png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银 陈崎)为构建“亲清”医商关系,助力清廉医院建设,日前,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召集在药品、耗材、设备、基建、信息等方面与医院有合作关系的单位负责人,举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重点传达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就清廉医院“六大工程”、四个步骤、三个原则、两个重点、“三清两无”的目标进行详细解读。同时,会议指出,构建良好的医商关系,不仅需要医院尊重企业,也需要合作企业理解医院和医生,敬畏法律和规则,兼顾道德和利益,共同坚守底线,清爽交往,合作共赢。

会议还针对设备供应商及医药代表商提出廉政警示,要求合作单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充分了解医疗卫生领域相关行业纪律的新动态,积极适应清廉医院建设的新常态。会上,部分企业代表表态发言,做出郑重承诺,将规范经营行为,严厉抵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共同营造“亲清”型医商关系。

会议最后强调,要建立院企“亲清”合作关系,合作企业要讲法纪,知敬畏;要讲诚信,知荣辱;要讲良心,明道德;要讲担当,敢作为。要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保持“亲”而有度,做到“清”而有为。

会后,该医院与80多位合作单位代表签署廉洁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银 陈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3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