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姚晓雅 2021-11-17 09: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会议现场

4.png

周振宇讲话

红网时刻11月1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 1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他指出,全年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决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迎接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同时,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落实工作责任清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收好官、奋力争先进。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永健,副市长周代惠分别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周振宇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以坚定的站位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当前时间节点特殊、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敏锐性和责任感,保持高度警醒,积极主动作为,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迎接省党代会的召开。要强化工作推进,以过硬的举措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常态长效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管控、重点区域管理、疫苗接种、防控体系能力建设和个人防护等工作;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加强排查、加强整改、加强执法、加强联动,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用心用情抓好信访维稳,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最大限度解决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坚持守土尽责,以强烈的担当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越是关键时期,越是体现责任担当,越是检验能力水平,越是要提振精气神,各级党委政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上,周振宇还就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顺利收官,对实施“四大行动”、加强收入组织、稳住工业基本盘、大力促进消费、加快项目建设、抓好招商引资、加强对影响经济运行风险的预判与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4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