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姚晓雅 2021-11-17 09: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数字湖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长毛伟明有关批示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市绩效评估工作、争取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感悟内涵要义,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指出,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增强发展数字经济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数字化赋能经济发展、赋能社会治理,加速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要把握关键、推动发展,重点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上精准发力,找准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要提升能力、强化本领,主动加强学习和实践,提高数字经济的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长毛伟明来常调研时的讲话及相关批示精神,切实增强“答卷”意识、“交账”意识、争先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常德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省发展作出更多常德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发扬创先争优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扎实做好今年的绩效评估工作。要抓紧补齐短板,各职能部门、区县(市)要加强对《湖南省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指标体系》的学习,认真对照各类指标,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今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保持工作定力、形成工作合力,围绕常德的特色和亮点工作,更多、更好、更高水平地争取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关于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促进经济社会稳健发展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落实进展情况。要求全力抓好推进落实,确保收好官、开好局。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