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恩寺镇:速生丰产竹带上致富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编辑:康晓乔 2021-11-17 10: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杨滋 通讯员 杨建)近日,在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十一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及2021年全国特色产业十亿元镇亿元村名单,凭借着丰富的竹林资源,湘潭县茶恩寺镇上榜2021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亿元村名单。

正如没有一只兔子, 可以活着走出四川,一根茶恩寺镇的竹子,也很难以“原生态”的姿势走出茶恩寺镇。茶恩寺镇位于湘潭市最南端,森林覆盖率68%,是全省38个“速生丰产竹”基地之一,竹林资源丰富,全面落实“一区多园”战略,推动茶恩竹木工业园发展,2016年6月被省林业厅和省财政厅授予“湖南省现代林业特色产业园”。一根从茶恩寺镇山上被伐的竹子是怎么变形的,戳开视频看看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8/10409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