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极限争创荣耀 武警常德支队军体运动会燃爆初冬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梁逸乾 许东峰 陈浩嘉 编辑:周怡琳 2021-11-21 10: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赛前动员。

匍匐前进。

冲刺瞬间。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梁逸乾 许东峰 陈浩嘉 记者 陈宗昊)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火热激情燃爆初冬赛场。11月19日,武警常德支队隆重举办第三届“挑战极限、争创荣耀”军事体育运动会暨创破纪录比武活动。来自基层分队的200余名参赛官兵齐聚赛场,用速度、力量、团结、血性、胆气诠释新时代官兵风采,掀起了军事体育练兵热潮。

此次军体运动会严格以《军事体育训练大纲》为标准,将军事技能比武与体能竞赛相结合,围绕个人单项、个人全能、团体项目3类21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一次次速度与耐力的角逐,一场场团体配合与个人素质的比拼,虽然赛场上不见硝烟,但处处弥漫着“火药味”,战味十足。

“41、42、43……”器械训练场上,啦啦队聚集在单杠下呐喊助威,一名参赛官兵卷身上杠……4x100米赛道上,一棒又一棒默契的交接,赛场上刮起了一道道“旋风”。

比赛中,参赛队员把强健体魄与提升部队战斗力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一切为战、一切从实”的原则,用 “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纪录。由各单位组成的啦啦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喊得震天响,给予运动员们强大的精神支持。裁判员现场评分,为比赛成绩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无论在什么时候,身为一名战士,就要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获得士官组个人全能第一名的上士赵奕斌,还有十多天就要退役离开军营,在被问到为何还要参加运动会时,他这样回答。

武警常德支队参谋长蒋定国说:“举办此次军体运动会,是聚焦练兵备战的重要途径和载体,不仅培育官兵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也让各单位在相互比拼中看到了差距,进一步掀起了群众性练兵比武热潮,提升了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内在动力。”

广大官兵表示,这次运动会不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挑战自我的平台,更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和勇当先锋的集体荣誉感,下一步,他们将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加紧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梁逸乾 许东峰 陈浩嘉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1/10416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