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周怡琳 2021-11-21 14: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1c4eb21d5b7b4da88d6634fe3a798c20.jpg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杨艳)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昨日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主持。

会议强调,全厅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分享,抓紧制定一个学习方案、集中开展一次学习分享、扎实做好一轮宣传报道、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切实让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应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是发扬民主、接受监督、推动发展的重要途径,办理的过程也是掌握民情、倾听民声、了解民需、集中民智的过程。要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按照“请上门、共商议、同调研”工作要求,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践,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办理水平。要广聚良策,及时归纳总结,把好方法、好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通过办理建议提案发现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立行立改、长远谋划、细心解释”原则,分类施策,认真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通过严督真办将建议提案的办理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有力抓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安职院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1/10417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