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周彭斌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11-23 20: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3192552.jpg

11月23日上午,衡山县召开县委十一届第1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永欢 周彭斌 记者 宋美君)11月23日上午,衡山县召开县委十一届第1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衡山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衡山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方位,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明确提出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昂首阔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衡山落地生根。要深入抓好学习,坚决抓好贯彻,毫不松懈牢牢抓好宣传主动权,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面抓好宣传,讲好衡山故事。要统筹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来年工作,力争明年取得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周彭斌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49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