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泉塘中学23人出战市运会,摘得2金4银5铜

来源:红网 作者:曹展 唐龙章 编辑:肖拓 2021-11-23 22: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9061637674891_.pic.jpg

长沙县泉塘中学代表(左二)现场领奖。

9051637674891_.pic.jpg

9041637674890_.pic.jpg

长沙县泉塘中学获奖队员留影。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曹展 唐龙章)11月21日,2021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田径(青年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长沙县泉塘中学派出的23人的运动员代表队,与全市几十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拿下2金4银5铜的佳绩,获得田径(青年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充分发挥出了运动健儿们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

长沙市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本届市运会青年组共设置足球、篮球、排球、田径等二十多个项目。泉中学子能够在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中勇创佳绩,离不开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日日夜夜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相信泉中学子凭借着这份英勇拼搏的精神,一定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来源:红网

作者:曹展 唐龙章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49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