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职教中心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 编辑:张皎 2021-11-24 09: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慧)11月23日,永顺县职教中心在体育馆举行2021年度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对口升学班743名学生参加了典礼活动,学校领导为姚敦凤等25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

1.jpg

颁奖典礼现场。

“两年前中考失利的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永顺县职教中心。最初,我很迷茫、焦虑不安,感觉自己前途无望。进入职教中心后我才知道,原来通过职业对口升学也可以考上好大学。在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的鼓励下,我定下了奋斗目标——考上湖南师范大学!我想,今天我能获奖与自己在两年前定下的这个目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社会文化艺术26班姚敦凤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后坦言。

4.jpg

姚敦凤(左一)与同学们探讨学习。

“我们选择职业学校没有错,不仅可以学习专业技能,还可以通过对口升学继续深造。现在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了,我们学好技术也可拥有更美好的明天。”旅游服务与管理6班彭晶晶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学金,获奖后她给大家分享自己在职业学校学习的感想。

“其实职业学校让我们拥有更多的选择,自己的兴趣爱好也可以得到很好地发挥,我对自己选择计算机专业非常满意,并将努力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计算机6班王启林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后对未来信心满满。

3.jpg

王启林同学在请教老师。

永顺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在办好汽车运用与维修等特色专业,实现较高收入就业外,还积极开设工艺美术、旅游服务与管理、计算机等对口升学专业,为职业教育学生升学拓展更广阔的渠道。近年来,有近200人通过对口升学升入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吉首大学等高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0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