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津市市毛里湖镇:用活“互联网+监督” 织密基层监督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李盼 编辑:胡冲 2021-11-25 21: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盼)今年以来,津市市毛里湖镇纪委为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民生领域扩张,依托“互联网+监督”平台,对全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进行了全面自清自查。

后台碰撞分析,让数据开口说话。通过“互联网+监督”平台大数据碰撞出疑似违纪违规发放民生资金数据58条,津市市毛里湖镇纪委成立核查工作小组对发现的疑似违规问题线索逐条进行了核查,并对6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提醒谈话。

回应群众期待,严查民生资金发放。针对“互联网+监督”平台上群众监督聚焦的民生资金发放问题,津市市毛里湖镇纪委重点清查了2018年以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资金发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现民生资金发放中存在的“卡”“资金”以及“人”的问题,并对核查属实的资金全部进行了追回,全镇共追回民政补贴资金8855元,社保资金10946.44元。

下一步,津市市毛里湖镇纪委将继续用好“互联网+监督”平台,运用智慧监督理念,以大数据为支撑,编织信息化监督网,以监督体系现代化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盼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63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