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北强杯”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泫皓 彭达 编辑:黄河 2021-11-25 22: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周笑春宣布比赛开幕。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彭泫皓 彭达 记者 黄河)近日,2021年“北强杯”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羽毛球邀请赛在羽星公园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荣爱华,开福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君,开福区人武部政委刘建元等各区县(市)相关领导出席。

图片2.jpg

运动员赛场英姿尽展军人本色。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设领导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1、混合双打、男子双打2等五个项目,共有来自本系统的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赛场上,精彩的杀球、救球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和各自优势,现场比分交替上升、高潮迭起、悬念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你来我往,挥洒汗水,充分发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出了退役军人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3.jpg

荣爱华为获得亚军的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冠军,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亚军,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季军,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获得优胜奖,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彭泫皓 彭达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63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