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场连屋场②丨对话创业村民 看党代表杨屹伟如何为开慧村“调色”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珉颖 李璐 徐士洁 汪衡 秦楼 黎鑫 编辑:王津 2021-11-26 18: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在召开之中,催人奋进的报告,为湖南未来五年的发展擘画了蓝图。会场内,党代表们积极履职尽责,会场外,群众们的目光也时刻聚焦着本次大会。红网时刻新闻特别策划《会场连屋场》栏目,让会场内的党代表与其工作地的群众,及时互通交流,让民声、民意直通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记者 张兴莎 陈珉颖 李璐 徐士洁 汪衡 秦楼 黎鑫 长沙报道

“我们村的杨支书正在参加党代会,我很想知道他有没有捕捉到一些好的发展路子。”11月26日是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的第二天,长沙县开慧镇开慧村村民黄宇时刻关注着会议动态。作为一名返乡创业的民宿老板娘,她最想得知本次党代会上释放了哪些关于乡村旅游的利好信息。

开慧村是杨开慧烈士的故乡,从原本的交通闭塞、贫穷落后,发展成现在乡风文明、环境优美的宜居村落。这里不仅只有“红色”底蕴,更有以红色旅游、绿色乡村、橙色教育、蓝色航空为代表的“四色”美景。

作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长沙县开慧村党总支书记杨屹伟也重点关注如何放大开慧村红色文化旅游产业话题。他一直在思考,如何壮大集体经济,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

本期《屋场直通会场》栏目,看党代表杨屹伟与村民黄宇之间的对话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早先报道:会场连屋场①|藏不住的喜悦!党代表熊炼秋与村民分享听会笔记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珉颖 李璐 徐士洁 汪衡 秦楼 黎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6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