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湖南省教育厅党员干部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雷海燕 编辑:王津 2021-11-26 20: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6095926.jpg

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雷海燕)展望未来湖南发展蓝图,承载全省人民群众殷切期盼。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党代会报告并学习了大会精神。

“党代会报告提出‘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些都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说,下一步,我们将紧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围绕公平和质量两大主题,不断推动各级各类教育优质协调发展,持续擦亮“芙蓉学校”建设品牌,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机会。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尤其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好教育评价改革攻坚战,落实“双减政策”,深化新高考改革,建设更有质量更有温度的教育体系,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展示教育担当,贡献教育力量。

党代会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进一步明确了全省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奋进方向,引发湖南省教育厅机关干部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各级各类教育向更加公平更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教育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切实扛起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心、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科教强省而不懈奋斗,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雷海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6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