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推出口产品转内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蒋芸 王驰 编辑:王津 2021-11-26 21: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启动式现场。

dsc_1543.marked.jpg

现场设有50个展柜。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刘志雄 通讯员 蒋芸 王驰)11月26日,“享外贸优品 逛自贸高桥”2021湖南出口产品转内销专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湖南省50家外贸企业的近百种商品,线上线下齐发力,在全国第三大综合性市场——湖南高桥大市场集中亮相展销,为外贸产品打开内销市场探路。

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管理委员会、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销持续至11月28日。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利用湖南高桥大市场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优势,积极为湖南外贸企业搭建转内销平台,精准对接消费需求,促进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转内销。

活动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坚持“展会搭建平台、平台聚集资源、资源服务企业”理念,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推广模式,通过展览展示、线上线下采购对接、网络直播等形式帮助外贸企业拓展销售渠道。

现场设有50余个展位,还有五个线上展厅同步展销,集中展示五金工具、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食品、箱包及休闲用品类等各类湖南名优特产,推动线上线下相互带动、相互促进。活动还邀请了省内相关商协会、销售代理企业、高桥大市场商户等600多名采购商现场对接采购,提供专用对接洽谈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蒋芸 王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6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