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雁峰区委:推进雁峰区青年创业者协会筹备

来源:红网 作者:汪晓畅 蒋楠 编辑:宋美君 2021-11-29 17: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雁峰区委召开雁峰区青年创业者协会筹备会。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汪晓畅 记者 蒋楠)为进一步贯彻衡阳市雁峰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更好地凝聚青年人才力量,促进雁峰区经济社会发展,11月25日,共青团雁峰区委召开雁峰区青年创业者协会筹备会。

会上,8名来自雁峰区各行各业的青年创业者作为协会发起人,就协会成立的相关具体问题、后期运营、未来发展方向展开深入讨论。衡阳农村商业银行华耀支行副行长任阳表示,华耀支行将坚决履行支农支小,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全力为协会成员提供信贷绿色通道,彻底解决协会青年创业者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雁峰区青年创业者会协会旨在打造一个资源共享、交流学习、相互协作、共融共通的企业联盟体,搭建企业与行政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之间沟通对话平台,正式成立后将倾情为协会会员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法律援助、培训辅导、投资融资、银行授信、园区孵化等服务,维护青年企业家合法权益和助力青年创业者成长发展,引导和带动更多青年自主择业、自主创业,为雁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汪晓畅 蒋楠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2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