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交警:运用缉查布控让违法行为无处遁迹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文青 杨斌 编辑:江雪 2021-11-30 16: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徐文青 记者 杨斌)近日,宜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等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加大路面管控力度。

11月18日16时许,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预警:一辆车牌号为湘LF***J车辆上的驾驶人存在驾驶证信息异常(超分)的嫌疑。收到预警后,大队立即指派路面执勤民警在宜章县环城西路将该车成功拦截,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有关证件,原以为只是该驾驶人的驾驶证存在异常,但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人出示的行驶证上的车牌号与当前悬挂的车牌号完全不一致,还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经查询,该辆车注册登记的车辆号牌为湘L9***8,被查获时悬挂的是其名下另一台为湘LF***J的车号牌。驾驶人王某某,湖南衡南县人,因其驾驶证累计记分21分,目前已被衡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扣留,王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缉查布控系统能对车辆开展精准查缉工作,该系统能对违法车辆、驾驶人进行快速识别和分析,实时预警给路面民警开展精准查缉。宜章公安交警将继续充分利用科技手段,通过“大数据”系统,组织力量全面分析研判,实现对各类重点违法行为的精准打击,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文青 杨斌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30/10475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