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祥区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在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WXP 李乐 编辑:王喜嫔 2021-12-02 10: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王喜嫔 李乐)12月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大祥区组织所有在家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多功能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党期待、全民期盼、全世界瞩目的重要会议,展现了大党风范、大国担当、大任情怀、大道光明,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对新形势、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拼搏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建设“五城三园三中心”,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祥新征程。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WXP 李乐

编辑:王喜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1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