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开幕 750余名运动员赛出雁峰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编辑:李璐 2021-12-02 16: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雁峰区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开幕仪式现场。

63支参赛队伍,750多名运动员参赛角逐。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李小龙)12月1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雁峰区第五届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幕,63支参赛队伍,750多名运动员参赛角逐。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酣畅淋漓的赛事接踵而至,每一次精彩的扣球、精准的二传、精妙的拦网和惊险的救球,都会引起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记者了解到,本届气排球赛为期10天,来自各部门、镇街道等63支代表队,750余名运动员,将通过195场激烈角逐,胜出一二三等奖30名。

本次赛事由雁峰区总工会、雁峰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衡阳市气排球协会协办,旨在引导和鼓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业余文体生活、活跃机关文化,增强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近年来,雁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区域内各种体育活动朝气蓬勃。雁峰区气排球比赛已经连续举行五届,数千人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成为气排球运动的铁杆粉丝。此外,雁峰区在近几年全市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和省气排球精英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雁峰精神、雁峰形象、雁峰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2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