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新晃、会同三县联合开展文艺交流活动并缔结友好文联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安耀 编辑:张金东 2021-12-02 18: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学习参观红军长征在芷江陈列馆。

红网时刻怀化12月2日讯(通讯员 刘安耀)11月30日一12月1日,为更好深入地挖掘和共享文艺资源,推动文艺精品创作发展,做好文艺人才培养工作,芷江、新晃、会同三县文艺创作暨文艺工作交流活动在芷江举行,并缔结友好文联。

在沅州书画苑召开的座谈会上,三地文联主要负责相应介绍了当地文化特色、文联基本情况、所属文艺协会状况、文艺工作开展情况,三地文艺工作者共议文艺发展思路、畅谈文艺创作体会。

三县文联、各协会主席及部分文艺家还学习参观了上坪烈士陵园、红军长征在芷江陈列馆、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沈从文故居、国家级非遗文化明山雕刻等芷江的红色文化、和平文化、历史文化、民族文化、绿色文化,参观了沅州书画苑的书画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开端,用丹青妙笔传友情、用光影画面递真情、用多彩文艺送温情,用更好更多的文艺形式,不断促进三地文化艺术创作繁荣,让更多的人成为传播三地文化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三县将进一步完善互助交流机制,打破地域界限,加强文艺资源共享,实现文艺优势互补,携手打开新时期文艺工作共同繁荣进步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安耀

编辑:张金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3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