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开展林长制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粟汇华 编辑:康晓乔 2021-12-03 11: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3102936.marked.jpg

鹤城区林长办、区督查室工作组派出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区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

微信图片_20211203102940.marked.jpg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粟汇华)为掌握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促进林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12月2日,怀化市鹤城区林长办、区督查室工作组派出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区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根据督查内容的要求,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开展督查。督查内容主要是乡级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村级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督查组抽查了部分村委,发现村级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不平衡,部分乡镇街道对林长制工作不够重视,按要求制定了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设立林长制办公室,设置了林长公示牌、宣传栏,对林长制进行宣传,村级林长、监管员、护林员能够履行林长职责,开展巡林。但是也有一些村委对林长制工作不够重视,对区委、区政府推行林长制工作政治思想认识不到位,没有主动作为,工作滞后。

通过督查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措施:一是各乡镇街道要再提高思想认识、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林长制的工作推进。二是各乡镇街道、村要调配整合工作力量,把村级林长制工作全面落实。三是各乡镇街道、村级林长要认真履行林长工作职责,加强巡林检查,进一步推进林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粟汇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4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