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启动红色电影观影基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冲 2021-12-03 21: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3200042.jpg

12月3日,长沙市雨花区第九届公益电影放映月为首批红色电影观影基地进行了授牌。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胡弋)12月3日,长沙市雨花区第九届公益电影放映月暨红色电影观影基地启动式在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举行,活动现场为首批红色电影观影基地进行了授牌。

为进一步发挥电影院影响观众、感动观众、教育观众的作用,雨花区创新举措,在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保利国际影城喜盈门店、横店影城悠游小镇店和金逸影城保利MALL店建设首批红色电影观影基地。

红色电影观影基地建设涵盖组织机构、基础设施、环境氛围、活动开展、服务水平等五项内容,将作为深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阵地,以及对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红色教育更直观、更形象、更生动、更便捷的重要场所。

雨花区将以红色电影观影基地建设为契机,着力推进红色电影文化在雨花生根生长,着力引导党员群众感受红色电影魅力,着力支持电影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7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