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罗逸瑾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12-04 09: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罗逸瑾)今年12月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韶山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安局交警大队、高警局湘潭支队韶山大队联合开展了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传播安全守法理念,倡导文明出行。

QQ图片2021120317244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并通过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身边的事故警醒身边人”的方式,号召大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牢记“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文明礼让,平安出行。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传播交通文明正能量,倡导守法规、知礼让、讲文明的新时代交通风尚,进一步构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罗逸瑾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4/10488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