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灯夜战现场调度汨罗35千伏长乐变顺利送电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康卡 编辑:钟保 2021-12-04 18: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3245234532.jpg

工作人员对断路器进行合闸操作。

5134513453425.jpg

调度人员在现场调度。

42352345.jpg

工作人员对装置进行检查。

4353245243.jpg

增容改造后的35千伏长乐变电站。

红网时刻岳阳12月4日讯(通讯员 康卡)“合上1号主变410断路器!”,12月3日晚7时,随着现场调度人员的一声令下,35千伏长乐变1号主变开始冲击合闸.....35千伏长乐变成功送电,汨罗地区今冬明春保供电再添强劲动力。

35千伏长乐变位于汨罗市长乐集镇,主供长乐地区居民生活生产用电。变电站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其1号主变容量仅为4兆伏安,远不能满足当地经济快速增长的需要。本次主变增容改造后,1号主变容量增至10兆伏安,有效解决2个社区、6个村共计1.2万余名客户的用电问题,进一步保障了长乐镇地区的供电可靠性。除此以外,改造后的变电站主变410间隔、420间隔由户外AIS改造成HGIS设备。作为一种新型高压开关设备,HGIS接线清晰、简洁、紧凑,更加有利于变电站的日常维护和检修,同时运行可靠性高,给电力的稳定供应上了一道“双保险”。

为统筹做好今冬明春保供电工作,国网汨罗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将电力保供工作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关键环节,不断提高标准,严格要求,细化举措,切实部署好当前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今冬明春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康卡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4/10489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