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走进长沙师范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王津 2021-12-07 22: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上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走进长沙师范学院。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汪衡 实习生 张启迪)知识改变命运,精神丰富人生。12月7日上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走进长沙师范学院。省人民政府参事、省政协常委刘建武以《“两个确定”“两个结合”的历史必然性与重大意义》为题作主旨演讲。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主持活动。

在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中,刘建武紧紧围绕“两个确定”“两个结合”,以多元化的视角、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鲜活解读和生动阐释,作了一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学识广度、情感热度的报告,让在场听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宋智富提出,长沙师范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从历史和现实结合上讲清楚党百年来建立的卓著功勋、积累的宝贵经验,讲深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历史地位,讲深讲透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积极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融入课程学科、融入校园文化,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长沙师范学院的校领导和师生代表,省社科联干部及省内主要媒体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湖湘大学堂是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共同主办的湖南人文学术交流和社科知识普及的高层次平台。近几年来,邀请省内外知名学者和杰出企业家,深入机关、高校、军营、图书馆、社区举办演讲活动100余场,被听众誉为“三湘大地一道流动的亮丽文化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7/10535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