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文源中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黄可欣 编辑:张俊 2021-12-08 09: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20808393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黄可欣)为提升全区党建融合度,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12月6日晚上6时,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文源中队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源城管中队会议室内,6名党员同志围坐一团,认真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重点内容。党员轮流分享心得体会,再集中讨论,活动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

据文源中队党支部书记谭承介绍,天心区将每月第一个星期一确定为全区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时间。“区委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规范化,我认为这样可以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身份意识。”谭承深有感触地说。

活动结束后,文源中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实践和理论相结合,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尽全力创造舒适美好的人居环境。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黄可欣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5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