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王津 2021-12-08 20: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8636-1.jpg

12月8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李偲)12月8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档案馆馆长叶建军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指出,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制定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陈冬贵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新时代党团结带领人民奋进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开拓新局面、实现新目标、完成新使命的集结号、动员令、宣言书、指南针。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列,用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两本学习辅导材料,要用好“三会一课”“支部学习日”“学习强国”等平台,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不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走向深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认真践行为国管粮、为国管储使命,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做强做优粮储产业,推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展示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家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处室、驻楼单位和备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粮油质监中心、经贸技校、湖南粮食中心批发市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8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