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东风中学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王津 2021-12-08 20: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conew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罗善教 史彩伟 李颖锋 记者 杨斌)“渡船在舂陵江中的小岛搁浅了,进退不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为了能尽快把辍学学生劝回来,虽然寒冬腊月,我毅然跳入冰冷的江水中,奋力把船推离岸礁……”近日,桂阳县东风中学党总支开展了“讲述我的教育故事”师德演讲比赛。

8位从各年级推选出来的参赛教师,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精彩的教育故事,赢得了现场150余名教师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评判,刘炳贵等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尹友敏等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今年,该校积极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负责全校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过开展“身边的好老师”征文以及“讲述我身边的教育故事”师德演讲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育人精神,树立师德标兵,推动该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8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