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来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谭如茵 2021-12-08 19: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衡阳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2月8日讯(记者 王敏)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衡阳举行,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作宣讲报告。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江涌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就践行《决议》提出了方法路径和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听了宣讲之后,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系统性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责任和担当。接下来,大家将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汲取前行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永不懈怠。

秦国文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前一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以省委宣讲团来衡宣讲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全市上下要坚定政治对标,提高政治站位,将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分期分批举办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读书班,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记者了解到,衡阳目前已经组建了37人的市委宣讲团,各县市区也都参照市里组建了本级宣讲团。12月上旬至12月底,衡阳将采取集中宣讲报告会、专题宣讲、微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和国省驻衡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谭如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8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