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法检“两院”来江永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刘诗飞 编辑:王杨 2021-12-09 11: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刘诗飞)12月7日下午,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湘琳,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朱海平带队深入江永县就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意见,并在江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江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声军主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东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湘沅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5.jpg

座谈会上,永州市法检“两院”领导分别就报告的框架、内容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代表委员们对法检“两院”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委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江永县实际,就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打造司法品牌效应、加强队伍廉洁作风建设、提高司法公信力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10多条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后,冯湘琳、朱海平认为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表示将认真研究和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打磨工作报告,提高报告质量。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切实加大对“两院”的监督和支持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诗飞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39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