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县(市)区绩效考核工作督查督办组来东安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洋 编辑:王杨 2021-12-09 11: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9084402_副本.jpg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陈洋)12月8日上午,由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胡浩带队的永州市县(市)区绩效考核工作督查督办组来东安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月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匡俊杰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胡浩等市督查督办组成员听取了东安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各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胡浩对东安县绩效考核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优化绩效考核,与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希望东安县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全方位促进工作开展;要强化协调调度,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盯紧当前任务目标,对工作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效能,同时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匡俊杰在会上表示,东安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市对县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突出重点抓落实,主动对接,扬长补短,及时有效掌握考核指标动态;压实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日常调度,圆满完成各项绩效考核指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0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