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湖南新田:货车司机为躲避处罚 竟用泥巴“糊弄”车牌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肖米金 编辑:王杨 2021-12-09 11: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 肖米金)近日,湖南省新田县一辆运输泥巴的轻型自卸货车为躲避处罚,在经过G234国道新田县潭田村路段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时故意遮挡号牌,被蹲点的民警查获。

图片7.png

近期,新田县潭田村路段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监测到凌晨4:00-6:00时段存在货车故意遮挡号牌的现象。12月5日凌晨,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在该路段蹲点布控,查处货车超限超载、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约5时30分,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轻型自卸货车进入布控点,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停检查。

驾驶员秦某某当晚从城郊某地装了一车泥巴准备运往新田县金陵圩填地基,因为车辆有超载行为,怕经过G234国道新田县潭田村路段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时被处罚,秦某某便耍起了小聪明,在装泥土时用泥巴涂抹前后车牌。经过磅检查,该车核载质量为1490KG,实载为1790KG,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秦某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罚款200元,记12分,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未达30%,罚款200元,记3分,两项并罚共罚款400元,记15分。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肖米金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0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