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0岗位等你来 宁乡经开区在长沙举办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2021-12-09 14: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卢欣)记者近日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湖南人才市场将于12月11日(星期六)举行宁乡经开区2021年“智汇宁乡·才聚经开”冬季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国家级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办,宁乡经开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湖南人才市场承办。

目前该场招聘会已经收到格力、楚天、磐吉奥、中伟新材料、创远高新、康师傅、飞翼股份、鼎盛等4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提供生产/机械、电气/设备类、营销/采购、研发/管理类、行政/财务类、技能普工类、应届管培生等2000余个岗位(最低5.5K/月,最高可达35万年薪),均购买五险一金,拥有广阔晋升空间。

相关政策及待遇:除享受企业承诺的相关待遇外,来宁乡工作的人才还可以享受以下政策。

1.零门槛落户。35周岁以下(含)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来宁乡工作的可将户口迁入长沙市城镇地区。

2.租房和生活补贴。毕业2年内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本科高校毕业生(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来宁乡工作并落户的,可分别享受每人每年1.5万元、1万元、0.6万元的租房和生活补贴,补助最长期限为2年。

3.购房补贴。年龄35周岁以下(含)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新落户并在宁乡工作,首次购房后,可分别申请6万元、3万元的购房补贴。

4.技能补贴。对园区企业新引进和新获得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职工,分别给予2000元、5000元奖励,对新引进培育的高级技师在长沙首次购房的,给予3万元购房补贴。

参会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市场。了解本次招聘会的详细信息,可以拨打电话0731-85063775或者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hnrcsc96560)。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0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