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重拳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马丽红 2021-12-09 14: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黄静 李继红 记者 杨斌)“今年共出动执法人员840余人次,日常检查销售、修理企业420家次,共办结涉摩托车、电动车案件7件。”日前,郴州市宜章县市场监管局发布了今年以来,宜章县以交通问题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为契机,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结合“打非治违”“断油行动”,对机动车、电动车等经营单位开展大整治大排查的相关情况,助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

今年来,郴州市宜章县市场监管局以载货汽车、电动三四轮车、电动自行车为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照、非标、非法改装、拼装等违法行为。突出车辆检测中心的日常监管,针对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车辆检测中心检验的数据是否有虚假报告等情况进行检查,共检查车辆检测中心2家,对1家基本条件和技术能力不能持续符合资质认定条件和要求,擅自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的检测机构立案查处。

强化部门协作。加强与公安、交通等部门的协作,在信息通报、案件查办等方面强化配合,形成整治合力。在配合相关部门推进成品油市场整治中,要求各成品油经营主体不得为无牌无证车辆加油,断油行动成效显著,今年以来共办结成品油案件23起。

营造宣传氛围。该局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户外横幅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上门走访宣传等方式,向相关经营户、群众宣传交通问题安全生产知识。累计悬挂各类宣传标语8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多家商场超市、餐饮企业利用LED显示屏配合宣传,营造全民共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0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