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长沙高新区麓谷小学研学雷锋故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章钰 编辑:肖拓 2021-12-15 22: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3.png

望城区雷锋研学实践教育营地迎来小学研学团。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章钰)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要走进社会大课堂汲取养分和动力。12月15日,望城区雷锋研学实践教育营地迎来长沙高新区麓谷小学900余名师生开展研学实践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出行前,学生们提前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红船的故事,研学过程中大家瞻仰了雷锋塑像,参观红船精神文化馆,学习光辉党史。在情境式、互动式的实践体验中,师生们走进历史、触摸历史,初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认识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研学活动不仅注重学习性也兼顾趣味性。学生们在来到飞鸟驿站、动物王国,收获许多关于动物趣味科普知识,在“童勋营”充分放松身心,感受集体活动的欢乐。

近年来,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小学紧紧围绕着“让每一位师生享有成长的快乐和创造的幸福”办学理念,强调师生的共同成长与“获得感”。通过组织研学活动,让每个“小鹿”都成为“诚勤博雅”的新时代少年,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章钰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5/10622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