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商大学举办“工商和声”合唱专场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高阳 编辑:高芹 2021-12-20 16: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3456.jpg

湖南工商大学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暨首届音乐季之“工商和声”合唱专场音乐会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张高阳)12月19日晚,湖南工商大学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暨首届音乐季之“工商和声”合唱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学校师生一同感受高雅合唱艺术,欣赏精彩视听盛宴。

专场音乐会由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湖南工商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肖鸣担任艺术总监,刘俊杰老师担任指挥。学校长风合唱团、天音教师合唱团、“山楂树”女教师组合出演,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合唱团作为特邀团体参演。

本次音乐会共演出《在那遥远的地方》《越人歌》《大鱼》《黄水谣》《萱草花》《让我们荡起双桨》等15首曲目,多为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其中还有多个原创、改编的首唱曲目,美妙的歌声、跳动的音符、激昂的旋律完美诠释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扣人心弦,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工商和声”合唱专场音乐会是该校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暨首届音乐季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合唱团的艺术实践成果,营造了充满艺术气息和审美内涵的校园氛围,提升了校园的高雅文化品位,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凝聚奋进力量,激发澎湃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高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20/10635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