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冷路滑小车翻入水塘 衡山警民合力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赵诗 文雅婷 胡鑫文 宋美君 编辑:蒋楠 2021-12-28 12: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诗 文雅婷 胡鑫文 记者 宋美君)12月27日下午14点57分,在省道S333线衡山县东湖镇东湖社区天柱村路段,发生了惊险的一幕:由于天冷路滑,一辆小车翻入水塘,司机被困驾驶室,情况十分危急。事故发生后,当地村民和路过群众第一时间报警,并迅速展开救援。

发生事故的小车车顶朝下,扣翻在水塘内,当地村民和路过群众不顾天气寒冷,纷纷下河参与救援。由于车头被埋在泥中,加上池塘水的外部压力,车门无法打开,四轮朝天的翻倒姿势使得救援行动更加困难。

“一、二、三!一、二、三!坚持啊!坚持啊!”为防止水流倒灌进车内,民警和参与救援的村民们拿来救援的撬棍和锄头对车辆尾门进行强制拆除,并不断向车内人员喊话。

经过近四十分钟的紧张救援,受困司机李某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而此时,由于长时间泡在冰冷的水中,民警和参与救援的村民们也已经被冻得瑟瑟发抖,浑身湿透、腿脚僵硬。

经调查,驾驶员李某在行经省道S333线衡山县东湖镇东湖社区天柱村路段时,因雨雪冰冻天气未注意行车安全,驾车经过弯道没有减速慢行,加之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致使车辆失控驶出道路,撞断道路旁的电线杆后跌入道路右侧水塘里。

来源:红网

作者:赵诗 文雅婷 胡鑫文 宋美君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7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